欢迎来到武昌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! 今天:
首页 > 正文

梅南讲坛:智慧教育的发展与高等教育转型 (徐敏,3月28日)

发布时间:2022-03-23浏览:

梅南讲坛

 

  题:智慧教育的发展与高等教育转型

 

主讲人:徐敏,华中师范大学首批教学型教授、博导,中文系主任。国家级教学团队、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核心成员,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,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届“桂苑名师”, 主持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一门,参与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门,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,连续4届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。承担省部级教研项目多项,在《中国大学教学》、《中国电化教育》、《电化教育研究》等C刊上发表教研论文多篇。

 

讲座简介:数字化时代的到来预示着智慧教育是一种必然趋势。在智慧教育的视角下,高等教育必然需要转型,这种转型包括教师的教学转型,学生的学习转型,课堂转型,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等等。

 

  间:20220328

  点:文法学院506